无知者之书

『AWM绝地求生阅读体』祁神在线讲故事 1

     ①入坑需谨慎,因为随时都有可能会坑

     ②ooc预警

     ③贴吧同时更新

   ④【】是原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     祁醉异常烦恼。哎呀,前两天于炀送给他一枚戒指,搞得他训练都集中不了精神了,祁醉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他得找个人说说。

      “花落,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。”指尖微动,发送成功。

        嘀嘀嘀,“什么事,HOG要解散了?”

   
    “呵,梦里什么都有,说正事呢,把语音打开。”

  
         花落将信将疑,「语音已连接」“什么事,说吧。”  “我想跟你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,你是不知道啊,前………嘟嘟嘟”「通话已断开」

         花落不行啊,这么不懂欣赏,不过没事,还有周哑巴,业火他们,来日方长,兄弟嘛,就是要一起分享。

         理了理头发,嗯,炀神这几天辛苦了,得早点休息。祁醉哄了于炀上床,美滋滋的搂着于炀的小腰,我家炀神身材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祁醉的意识在雾蒙蒙的一片醒来,漫无目的游走,飘啊飘的,他看到电子显示屏上显示的下午两点,××年××月××日的时间,然后自己在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,披着队服,端着水杯,踩着拖鞋,拖着步子,不紧不慢的下了楼,经过冠军墙,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,一多半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:Drunk。

         咦,这时间段…好像是炀…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 【果不其然,二十五岁的大龄网瘾少年站在基地一楼的训练室玻璃墙外,面无表情的拧开水杯,喝了一口温开水。

         一楼训练室是青训生和战队二队的队员们训练的地方,小孩子们平均年龄不到十八岁,心理素质一般,且几乎全是祁醉的死忠粉,对他又敬又畏,余光扫到祁醉在外面,瞬间如芒刺背,一个个坐的笔直,敲键盘的声音都隐隐有些整齐划一的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 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,那人背对着祁醉,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,站在祁醉的位置,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,祁醉看了一会儿,拧好水杯,转身上了楼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祁醉知道是在自己梦里,干脆直接坐下来看了,细细回味他与于炀的点点滴滴,哎呀,炀神要是在就更好了,这可是他和炀神的恋爱史啊,想到于炀看了一定羞红脸了,老流氓忍俊不禁的笑了。哈哈,我怎么忘了,也该让老赖,贺小旭,卜那那他们看看,学学,都还是一群单身狗,对了,还有花落他们骑士团,TGC,母狮他们都该学学,一把年纪还单着,太可怜了。

         这般想着,他还真听到什么声音。

     “救命啊,为什么我睡着做梦都能梦到老畜生,”这是花落

      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,你整天都念叨他,这是报应来了”这是soso

      “可是为什么我们也在这里。”这是周哑巴

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youth刚进青训的时候吗?”这是卜那那

       “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啊,明天的事还多着呢,还得梦着这老畜生一晚,我的美容觉啊…”这是贺小旭

     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       嗯~好吵,歪头掏掏耳朵,“你们都别吵了,我还不想我家youty被你们看到呢。”

           雾气渐渐散开,HOG,骑士团,母狮,TGC,five…“哟,平时跟你们讲你们不听,这大晚上组团来看我和于炀的故事。真是用心良苦了。”祁醉伸手把耳廓通红的小队长拉到身边,牵着小队长的手,调侃道。

       “啊呸,不是所有人都是老畜生。”花落简直想把祁醉打残了

         最后还是赖华出来打圆场,“好了好了,只是在梦里,也不影响什么,生物钟到了应该就会醒了吧。当看个故事就可以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